Awater

常年沉迷看小说的鸽王

小说推荐!

《重生之魔教教主》是我最近在看的小说,名字虽然很雷,但是真的好看,这本书的人设我都很喜欢!(除了突然开始莫名争风吃醋的几个女性角色外)

男主杀伐果断,实力强大,脑子也好,不会被那些儿女情长所干扰,我很讨厌的就是那种前期写得好好的,开天辟地,建功立业,后期突然开始沉迷谈恋爱,争风吃醋,我特别雷这种小说,所以我特别钟情于寡王和无cp的小说。

ps:后宫我完全接受不了!!

配角也都很精彩,特别是吕凤仙,真的超爱他的人设,忠义、强大、明事理,最最最重要的是,他不圣母!!这点很重要!!被欺骗了,哪怕是爱过的人,该报复还是要报复,也不会阻止男主报复,他对男主的信任真的让人特别感动。

我最喜欢的一点是作者对上一代魔尊独孤唯我的安排,可以说独孤唯我贯穿了整本书,作者花了一千多章,乃至结局都在铺垫独孤唯我的强大,但是始终都没让他正面出场。

在江湖里到处都是他的传说,从口口相传,到史记记录,无论是正面描写还是侧面,他都是巅峰的存在。

他魔威滔天,强大,甚至强大到超脱一方世界,如果这样的人在最后只是作为boss出现的话,那这本书就太掉价了,作者让他从头到尾都是作为不可超越的魔尊出现,真的太棒了!甚至作者都说,如果让男主和独孤唯我对上,是不可能赢的,这一点,就足以证明这本书的优秀。

我就特别不喜欢那种,用整本书铺垫一个人多么多么强大,结果一下被主角怼死了,太假了。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男主进步的同时,本身就是强者的人怎么可能停滞不前呢?

在这本书的江湖,无论是老一辈还是新一辈,每个人都在拼命向上,龙争虎斗,没有绝对的弱者,只是还不够强而已。男主这一辈的其他人也很有意思,每一个都是闪耀的天骄,但是所有人都在努力,谁也不甘心被落下,但是却始终能做到互相欣赏,惺惺相惜,大是大非面前,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立场,真的特别不容易。

世界观也特别宏大,值得仔细去看,强烈推荐!!

最后,看它!!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